其實今天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
因為要去文化找高中同學
但是早上就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昨天雖然我很早下線
但是我還是到快兩點才睡著啊!!
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不是翻雲覆雨阿)









難得今天比較早起來
想說體育課不會遲到了
沒想到正當我右邊的隱形眼鏡一戴上去的時候
哇靠!
眼睛超痛超癢的
馬上就紅了~
就算想紅也不是這樣
是我沒弄乾淨嗎?
可是戴之前我都有洗阿
怪怪的
然後想說今天打球不能太激烈了!
不然眼鏡又壞掉
結果等我出門走到捷運站的時候
才發現
硍!
我忘了帶錢包
爽了阿
如果是手機還可以說沒帶沒差
但是沒有錢我哪都去不了阿!
就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體育又遲到了



機掰









然後上體育課
遇到婷婷
還好老師沒先點名
但是已經開始考了
沒想到
我跟卡西沒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機掰

號稱運動小健將的我
盡然沒過
我進了四球阿
吼~
今天不是小衰
是衰小!!!














後來中午就跟高中同學李吃屁去文化了
山上有點冷說
要坐公車的時候還巧遇我的乙班宿營夥伴
書豪
在公車上聽到他的微積分成績.........
她是22分
更重要的是在後面
聽說他們班
很多人及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我們班咧??











她是翹課的
翹微積分
所以他就回她家了(他是新竹人)






原本人會很多
但是都臨時講
所以人很少
逛了一下文化
好大阿阿阿
好多地方可以跑
外面也有個小夜市
圖書館超大的
七樓
整個在那邊吵都沒關係
沒想到
到了文化還是再納編大老二阿
文化的地方大
但是桌椅就還好
有點小耶!
沒想到我們高中有這麼多讀文化的
可說是繼開南之後
又另一個安中







後來下山的時候做公車
還好有位子坐
不想跟高中生擠
沒坐位子的話應該很幹吧
已經擠到誇張的地步
我坐在司機後面的位置
擠到已經有人跑到我放腳的地方去了





不過下山的時候因為文化圖書館的冷氣好強
又很想睡覺
吃飽了更想睡覺
所以也沒聊到什麼
今天去了文化幹嗎?
看了一下
然後聽籃球紀錄台的記錄方式

還算充實啦其實~~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