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最後一個禮拜天 4/6號
本來我是悠閒的坐在電腦前面
享受著陽光微微照進來的溫暖
打著鍵盤
喝著我的舞鶴奶茶
趕著我的會計研究月刊
這時候有人敲我了!
是正正
她邀我完七手撲克

他還不知道我勝場數破百之後就不想再玩了嗎?
我拒絕了他的要求



沒想到過沒多久
又有人敲我
這次是大婷
她直接了當的跟我講說採海芋
反正我也無聊
這個春假總不能什麼地方都沒去吧
講了約在哪之後
顆顆
就出門了!






到了士林捷運站
我走向他
沒想到他還走去逛街
我就在外面等他
他出來看到我就說:阿你到了喔?
我:你剛剛沒有看到我喔?
他:沒有啊!我以為你到了會打電話
就這樣結束簡短的對話
我就上了他的車
是的
他的車
高手125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是什麼
為什麼會如此請看下去





話說他的名字叫大婷
在怎麼笨的人都會猜到他是女的
但是因為我沒車
又沒照
只能乖乖的坐在後座
一開始他還說:我會鑽車喔!
我:喔~看你右邊塞的時候騎左邊就知道了阿!
等到上了山之後
才知道
他也照樣鑽!
上山就看到一長串的車陣(不是車震)
他說:那些開車的人辛苦了~
就開始了他的飆山之旅
雖然今天是騎著高手125
但是憑他的高超技巧
我覺得他在騎改車了!
怎麼說?
一般山路
車很多很塞
機車都會乖乖的靠右走
有的人會騎雙簧線上
這招當然高手也會
但是最厲害的是在於它過彎的平衡感
與鑽車的扭動技巧
以不起眼的"高手"
追過很多的改車(我都記不清楚幾個了)
甚至到了後段路程
已經變成了領先車群
不知道後面跟著相同路線走的機車
 是追隨還是想超越
都不重要了
因為"高手"的車尾燈
已經抹煞了那些男性們的自尊
而我呢?
坐在後座的男人
除了顧著自己的安全帽不要被吹走之外
也只能回來用文字記錄這一切阿!
這不禁讓我想到了一本漫畫
頭文字D啊!
同樣都是技巧取勝
拓海開車載豆腐
現在這個是機車載帽男(我戴帽子出去)
這個人是個女的
所以我命名為~~~
頭文字B
人家拓海的頭文字D的D是甩尾的意思
我這邊的頭文字B是B CUP的意思..............(總覺得我會被打)













好了
言歸正傳
在他飆速的情況下
三點半出發
大概幾點到啊?

糟了我忘了
反正我覺得算快了
到了那邊就在討論說
低消是100元
他會給你100元的抵用卷
可以選擇三種消費方式
1 採海芋10朵
2 選擇100元的飲料
3 選擇100的小菜來吃

由於我們不知道哪種好
所以就決定先進去逛逛
畢竟
逛逛又不用錢
就這樣像觀光客一樣東拍拍西拍拍
回去點杯飲料喝
發現
100元的巧克力
不好喝!而且好小杯!兩個人根本不夠吧

後來的我們(其實只有大婷)
在猶豫到底是要野菜還是海芋
最後還是選擇了海芋
大婷還遇到他學長姐
一個台大研究所
一個清大研究所
=   =
由於我試穿鞋子去
所以本該下去的人沒下去
反倒是他下去
因為她穿拖鞋

只不過他怕他的幸運帶髒掉
所以他沒下去
不過後來他有看到路邊人家不要的雨鞋
所以他還是穿了
下去
她腳還被刺到流血耶!
真的是佩服乙班
他們有好幾張照片是好多人
在那個泥濘裡面拍的
這代表
他們都有脫鞋子啊!






就這樣東拔拔西拔拔
偶爾伴隨著相機的閃光跟大婷的慘叫聲
有好幾次她差點就陷進去了~
我們終於從廣大的海芋田之中選出了10支優秀良好的品種
差不多又要騎著山路回家
不過說真的
快很多
車少也是個原因
但是就跟拓海一樣吧
下坡無敵(好啦這有點誇大)








後來他就載我到實踐
我說這邊就好
他就回家了
ˊˇˋ
反正這邊要回家也要等車
就無聊打電話給素凌他們(有打給謂靜阿!他還在宜蘭)
找他們出來
因為海芋我不想帶回家啊!(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
約一約
就很無聊在學校打牌
吃個魯味
總算結束這一天的行程了!
勉勉強強還算可以
有錢就可以玩更多了說
哀~~
期中考完就找工作吧







不是我再說這張超漂亮






















風景也不錯





















天氣也不錯























他就是傳說中的高手125
 




















但是他也是個愛跟小花小早自拍的女生














顆顆
沒來的
羨慕死你們
我說的羨慕是景點羨慕
最後
應映高手125的要求
貼他的網址
給他衝人氣
他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