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考前一週
是各大學大學生最緊張的時候
連平常那些翹課達人
也不免會放下他們的事業(翹課)
難得的出現在課堂上
各個大學學長姐也會特別位學弟妹準備歐趴糖
= ˇ =
沒想到我這一週過的超充實的阿
星期一二三都在學校待很久
一二是跟宿舍邦打牌
禮拜二還順便帶人回康華飯店應徵
三則是說要討論公民報告
結果討論的結果是打牌(還是有分工到啦)
昨天雖然沒有在學校待很久
不過去印會計報告
印完還去健身房
整個不知道在充實個什麼勁
不過都跟功課無關
很氣的事
今天要交的會計報告
我忘了帶!
馬的
到了學校才想起來
哀~~~
還好汪瑞芝可以給我們補交
不過本來我不用補交的阿阿阿阿阿





今天拿到歐趴糖
因為危機分的克讓我太昏迷
走了時候竟然忘了帶走
還好我沒直接回家
我是去等我的公民報告
現在人正在電算中心
不知道是要回家讀
還是在學校
哪樣才會專心?!
哀哀~~~
大家加油
要熬過大一下
要成為學長姐啊!!!











以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