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基隆
但是我是道道地地的台北人
ˊˇˋ
所以其實是回高中
我這種人掃墓很怪吧(小聲)












昨天晚上聽說有人要回安中
而且是開車回去

挖屋
馬上就傳簡訊過去看給不給載
沒想到沒回
就看情形
如果給載我就跟去(我窮咩)







今天一早
起了個大早
說了大家不信
我這個春假都超早起來
我還有去圖書館
只不過書有帶著看沒多少頁
(你們一定都不信的阿)

本以為說
今天不會回去
就有人傳簡訊說
怕我時間不能配合
感覺好像可以
我就說你們方便就好阿
就這樣約好了
ˊˇˋ
我就到民權西路站那邊等車
其實很驚訝
因為同年紀的男生(一哥,或許該叫妳男人)
已經在開車咧
阿我捏?
小機機都沒有
哀~
一哥你真的很有SENSE
尤其是開車看你轉方向盤的時候
那才叫男人ㄚ阿啊啊!
一哥說那是他租來的車
他說的(顆顆)










到了學校之後
就在那邊喇咧阿
沒想到教室都沒變
一想到穿著便服回學校
就是一種爽感
看著坐在教室內的學生
他們的眼神投射在這群大學生身上
讓我想到了當初
看到學長
那些學長上了大學也沒變帥阿
糟糕
難道學弟妹們也這樣想的嗎?
不過學弟妹真的不好看
我們那屆真的是菁英!!
女生多就算了
正妹也..........算多啦







扯遠了
回到台北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正妹
安中長相很清純
實際卻不然


















回到安中
就先去社會科辦公室找歷史老師
話說當天我戴著帽子阿
所以他一開始以為我是光頭的一哥(他高中光頭)
沒想到竟然是我阿
老師還說我戴帽子是因為我禿頭
顆顆
很少人知道我大一上是光頭
他們還問了我學業怎樣
那已經是老梗了說
喔~還好阿
我只有一科被當
啥?
會計阿
喔~
那你什麼系的
我會計
= =
看到我認識的老師
這個梗就被用一次(不是我沒梗是他們一直問)
歷史老師還說我這是第一次回來
幹嘛挑清明節?
是來掃墓的嗎?
他這樣問我






後來是去教務處找地理老師
聽說他變的很38
會無聊拿印章蓋別人額頭
還捏別人屁股
= =
師道何在阿阿啊啊!?
那個梗還是被用了一次







再來是輔導室國文老師
也就是班導
他說我變瘦了!
對了順帶一提
還有遇到同班同學
很難得耶!
我同學說
是因為我變黑的緣故吧
= =
我長大大家都說我越來越瘦
受不了耶!
誰分我點肉?







再來就是去懷念的小文(滷肉飯)
他漲價了
不過比起台北
基隆的東西太便宜了
話說
要坐他的車之前
因為基隆下雨
上它的車我想說雨傘會滴水
想說有沒有雨傘套
就很順口的問說:有沒有套子啊?
笑歪車上一堆人
我的意思是有沒有雨傘套啦!
你們思想真邪惡!
後來又坐著一哥的車
到火車站
我有打給大屌阿
蔣屁眼阿
不過都沒來
算了算了







很怪的是
每個老師都問我有沒交女朋友

我看起來有這麼缺嗎?
搞不懂耶
真的







以上
回去安中成員有:一哥、阿桃、大婷、我
所搭乘的工具:一哥的車
所花的開銷:回程的車票錢55元
=  =
一哥飯錢又給你付了
你人真的很好




下次要回學校要找阿啊阿啊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