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阿
冠雄~
其實它是明天生日
不過提早幫他慶生是因為春假行程沒有每個人都要去
況且今天又剛好有空堂
就順便幫他慶生囉!











話說
今天照慣例
我也是給他遲到一下
沒想到
在公車上遇到我宿營的夥伴
蕃薯;范書豪
就跟他聊了一下阿
有的沒的
她上學期經濟跟管理被當
如果暑假只重修這兩個科目
他可能就重修(等二年級在修)
算了算他至少也要五千塊吧?!
我不太確定
因為會計四學分就五千了
這兩個加起來
也六學分了耶
還聊到說星期五很無聊
是每個星期五有活動嗎?
她說應該都有
也有的人星期五3、4節有選修
他們今天要去唱歌
真好










後來到了軍訓教室
趕羚羊咧
怎麼這麼多人
我的位置還被坐走了
後來才知道說
是甲乙班合併
給外面的老師上課
(我的宿營夥伴阿~)
很無聊的跟阿勇跟正正玩賓果
阿勇說輸的請最贏的人喝飲料(10元的就好)
很抱歉
贏的人是我
阿勇輸了
不過他也沒請阿










後來的習作課
先講解題目
後來在考試
哀哀哀
跳過跳過
講講微積分比較快樂
快樂在哪!?
不是我們都會寫
是因為大家都翹課在教室外面打牌
今天還特別交了別人怎麼玩兩人大老二
(還是要更正一下大家,是把翻開的牌打出去後,才能把底下的牌拿到手上啊!)
微積分說不定會被我們玩成危機分










下課後
有的人就玩大富翁
疊疊樂(昨天就玩過囉!)
很特別的是
今天加入的人很多喔
有正正
卡西(她上個禮拜五就是在後面玩賓果的人啦)
撲克牌就不用說了
玩到一半
素凌就偷偷去拿蛋糕
這時候彤伊問說有沒打火機

昨天有跟我講要帶我還忘了
反正後來蠟燭點成
只是吹蠟燭的時候
宅六也剛好進來
所以咧~
=ˇ=


















當我們慶生完之後
其實過沒多久就要上會計了
這次會計也只上1小時半
上完之後
有人要去買明天春假之旅要用的短褲跟拖鞋
我順路就順便去陪逛
有點累就是了
好像無意義吼?
等等照片來就知道!
又要等謂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