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都沒有說我的打工生活]
現在剛好有個機會講
是因為有個人要離職了
先從人員開始介紹一下吧
要離職的那個
很厲害!
所以他要走大家都很
都很不捨!?
就是會覺得
哀~以後自己多擔待
大我3歲
因為要畢業了他想坐跟自己科系有關的工作
中華技術學院





另外一個男生
是我進去的時候交我的
其實他交的還好
不過他很厲害
厲害在摸魚方面
算是小聰明的那種人
某某高職
17歲
不過他沒有交我摸魚
因為這樣它除了會被罵之外
他就不能摸魚了



另外一個女生
是最討厭的
其實說討厭
他算還好吧
但是他很現實
不是他的工作就不做





還好
聽說他下個月要調早班(因為早班的人會定他)
不過聽說她好像不能去早班
所以他可能會離職
所以現在有兩個缺!
缺兩個女生喔!!




大概講完之後
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耶
就覺得很強的那個男生要走
真的會很累啊!
畢竟有人比你厲害
你不用擔心第一個被罵


再來對那個偷懶女
已經習慣了
總之我要說
康華其實還不錯
人都很好
不過交我工作的那個
他還滿愛偷懶的
我覺得以後有點糟糕耶~~


再來呢?
苦我已經撐過了
ˊˇˋ
在看看新同事會怎樣吧!








喔喔
對了
我今天又去網咖
不用錢
因為
是康華的請客
為什麼呢?
因為她叫我交他電腦
剛好我放假
他已經是有孩子的爸了
四五十了吧
剛好無聊
就去交他
這個就叫應籌交際ㄚ阿阿啊!!
=ˇ=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說
哈哈哈
他進去的時候
網咖有一半的人都呆掉
我看到他們呆掉
我很尷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