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了!好期待喔






08—8力量:真誠的魅力

◎主要性格:
8號生的你天生就具有一股特殊的「真誠的魅力」,雖然你會在意物質與利益的現實層面,但是關於精神和情感的提升與享受,更是非常重視的。你很有自己的個性,雖然習慣於維繫自己的權益,只對自己有好感或是有利益的人付出,不輕易浪費能量或情感,但是你對於處理事情或是人際關係,卻也有一套圓融的手腕喔。別看你好像個性很實際,其實心裡是懷抱著理想目標的,一旦面對了困難險阻,尤其環境越險惡或是敵人越凶狠的時候,越能激發出你智慧與勇氣朝去面對喔!



噢~~這也太完美了吧!!
我真的只對自己有好感或是有利益的人付出耶...
=ˇ=
圓融的手腕?
我可能只有厚實的肩膀吧!
哈哈哈







◎愛情緣分:

愛情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遙遠,因為有點自戀的你,會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柔情,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魅力無窮,所以你總是吸引來一堆追求者,問起你的優勢在哪裡,你總是輕描淡寫的說:我天生魅力無法擋吧!生性喜歡談戀愛的你,其實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神,去充實自己的內在與修飾外表,你對愛情的渴望越深切,你放電的電壓也就越高囉。而且一旦愛上了誰,你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把自己與對方融為一體」是你對愛的表現,既然你的誠意這麼夠,愛人不被你降服也很難吧?




我真的覺得愛情對我來說很遙遠
其實我不是很自戀捏
我也不知道我有一堆~的追求者
不過後面他說的都正確!!






◎人際關係:

只要別人真心誠意的對待你,你也必定會加倍的回饋,因為你這個人最討厭虛情假意了,只要你感覺不對盤了,要你敷衍應對簡直不太可能吧?你很重視感情的融洽,所以也擅長於調停朋友間的不愉快,只要你出面解決,即使遭遇了天大的難題,馬上都變得沒甚麼了不起了。你是那種絕對會擁有超級死黨的人,因為你願意花時間與心思在經營人際關係,所以一旦成為你的朋友,就很難忘懷你的熱情與誠意,被你照顧過的人,如果還不珍惜你這個朋友,那就太沒道理了。





完全~~正確!!
超級死黨?
應該有吧
至少我知道我有過
被我照顧過的人還不珍惜我
那就太沒道理了阿阿阿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