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颱風天還要上班
其實我不是很排斥
因為人一定很少
所以去那邊涼涼的賺
當然好阿
我媽很擔心的打電話問領班能不能休息
因為我之前10/1號就翹班(我是跟領班說學校有事情)
所以這次好像不行了吧
所以我就去外面等公車
才等一下下
就看到有公車耶耶耶耶!
不過不是我要搭的
旁邊還有個也要等
不過他好像打消念頭想要搭計程車
沒想到大部分都有人
空車的也說不載
他真可憐

上了公車後就看看路上的風景
樹倒的倒歪的歪
整個就很不一樣
更誇張的是後面有乘客像再看風景一樣
他把公車當成遊覽車了嗎?只差一個導遊
經過士林的時候
看到人行道整個被翻掉
劍潭捷運站附近還淹水...
整個就
很high~    哈
後來到了稻江護校那邊吧
有棵樹倒了
影響公車路線
司機很可憐的在一個T字路口考起路考來
一直前進後退的
花了些時間才出去
沒想到又碰到樹倒了
在繞

到了之後
領班問我怎麼來怎麼回去
他還說
可以住飯店耶!!(此為本篇重點)
挖靠
這真的打動我要回家的心
不過後來聽說是要跟別人同房
就算了
如果是正妹同事還ok啦!!
很可惜
我那邊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