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我都沒打我飯店裡面的事情
好像
我文章分類中
好笑的事情很久沒增加了
雖然我知道好笑的事情不會很多
但是也不至於這麼少吧!



先說說飯店
因為我工作的飯店
康華
是家很便宜的飯店
所以常會有很多外國人
我就看過了歐美
日本
韓國比較好(這裡不是在討論A片喔)
最近就有日本的一所高中
到台灣來
跟建中來什麼學術交流的
不過都是在玩吧
說真的
日本女生
就是會打扮
臉也比較圓耶!



好吧~我說過要說說比較好笑的
就是有個外國人
最近常來吃
可能是房客吧我們在猜
有聽過他說謝謝
是很標準的中文喔
那感覺就像是你看HBO卻有中文配音一樣
整個很怪
聽他說謝謝是昨天聽到的
今天他又來了
來的特別早
但是突然看到他跟我們服務生在東講西講的
走過去才發現
他中文滿爛的
好像對菜色有問題
一直對我們說:蓋飯蓋飯

你知道他的意思嗎?
她的意思是
我們的菜上面有保鮮膜
這樣可以開始吃嗎?

=    ="


還有另外一個外國人
她跟我要湯匙
我看他拿了湯
可能要喝湯吧
就是拿了個給他
她卻說要更大的
~"~
我回去問有沒有更大的
是真的沒有
所以我回去跟他說
就看到他的桌上
就有湯匙了阿




原來外國人也有白木的阿
不一定是藍眼睛
感覺這篇沒有很好笑耶

這種的好笑
是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