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渴的男士照過來
如果有仔細看我的網誌的話
應該知道高手125吧!
是的
他又是本篇文章的主角
因為它是金牛座
很多人金牛座耶~
不過19歲所以他沒有跟我要禮物
但是他要求我
說他缺男友
要我幫他PO文(你去奇摩交友不是比較實際嗎?)
所以我就PO了

但是我也缺耶怎辦?










姓名:鍾如婷
性別:女
身高:約168
體重:不重!
興趣:自拍,想拍出比陳冠西還屌的照片
喜歡的:能吃的
討厭的:沒用的

有機車駕照
另外因為購物慾很大
所以雙手載重各5公斤









要他的MSN的話請留言
另外它還說他想剪短髮
這是他把頭髮盤起來的樣子





請至少交往一個月後再對他"歐北來"...........








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