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2010年接到一份輕鬆的工作

寒假大概收入兩萬多塊

讓我去畢旅的錢有著落

讓我以為這一年是幸運的開始

沒想到開學之後發生一堆鳥事

 

 

 

 

 

 

 

 

先是學生證又不見了

補辦大概快一千塊

又要登報

 

 

 

 

 

 

 

 

 

 

 

 

再來是買到爛貨

從2月多到現在

春假了還要弄退款

 

 

 

 

 

 

 

 

 

 

 

 

 

 

 

 

 

更氣的是家裡出小偷

然後我的錢就不是錢?

父母根本沒有要處理的意思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我也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