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加小碧潭喔!
是禮拜天的事情了
這也算是國慶週的玩樂計畫之一啊!
有些人就是不想到
他們偷偷的去約會了~~~

 

 

 

 

 

 

 

 

 

禮拜天的一早
其實也不早了
10點半約在木柵動物園站
卡西打給我
但市手機沒電接不到
才剛剛接彤伊的電話
他說他有看到我
所以我再月台等一下
等他到剛好在打給卡西
= =
他已經到了呢
真準時
這時候阿寶應該還在大直吧
他從台中上來
然後還跑到大直放行李
再從圓山站趕到木柵動物園站

 

 

 

 

 

 

 

 

 

 

 

等他到的時候我們就先吃個麥當勞
還看到的新世紀的超人
只不過沒有相機
我手機又沒電
所以沒辦法提供通緝照給大家

 

 

 

 

 

 

 

 

 

後來就是動物園看動物啊!
個人是對那些動物沒什麼興趣

 

 

 

 

 

 

 

 

因為原本的計畫是去碧潭!那邊一日遊阿
結果有人他說爸媽有去那邊在整修
可是我看新聞說九月底就會好(查牙虎新聞的)
但是沒有去了碧潭之後
那個傢伙還是沒來
有點囧
算了反正他跟另外一個沒來的去幽會了
不要給阿朱知道
況且他也不是一兩天那樣啦

 

 

 

 

 

 

 

 

 

但是晚上還是去小碧潭
因為不知道有啥地方好去的

 

 

 

 

 

 

 

 

到了小碧潭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以為是出來就會像淡水那樣的廣場
附近就會有吃的
但是一出來真的是廣場
但是沒有吃的
被知識+騙了

 

 

 

 

 

 

 

 

 

到了這個好一個地方
勉強有夜景啦!
所以還是打牌
哈哈~~
抽烏龜來決定懲罰的人

 

 

 

 

 

 

 

 

大部分的人都有輸過
只有素沒有
我看上天是要累積到下次給他
第一次輸的懲罰是穿所有人的外套
 

 

 

他的眼睛多哀怨啊!

 

 

 

 

 

 

 

 

 

 

 

 

 

卡西也有輸過
但是他穿這樣遠看很潮
近看就..............
他好像要在背上所有人的包包

 

 

 

 

 

 

 

 

 

 

 

 

 

 

 

我也輸了
我還要背上所有人的包包
然後作拱橋!??!

 

 

 

 

 

 

 

 

 

 

 

 

 

 

 

 

 

 

 

 

 

或許我有當網拍媽豆的實力?

 

 

 

 

 

 

 

 

 

 

 

 

 

 

 

 

 

 

 

這是後面的懲罰
除了穿上所有人的外套之外
還要背上所有人的背包
很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主意是我提的
我都哭了

 

 

 

 

 

 

 

 

 

 

 

 

 

 

 

 

 

 

 

一開始很囂張的阿寶輸了
他再後面還連輸兩次!!
所以他就跳了對輔組的舞蹈
還有活動組的"打咖臘"

 

 

 

 

 

 

 

 

 

 

 

 

 

 

 

 

 

 

 

想要看阿寶跳舞的話
請跟我借手機!
我還在研究要怎樣才能上傳
敬請期待!

 

 

 

 

 

這是阿寶跳對輔組的舞蹈

 

 

 

 

 

 

 

 

 

 

這是阿寶跳活動組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