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到瘋狂玩樂的地步
就是盡量讓每天都有行程
然後連續假日就是要出去玩個兩天之類的
但是..................
但是
噢算了

 

 

 

 

 

 

 

 

 

 

 

 

 

 

 

 

 

 

 

 

 

禮拜一是很音樂的吉他社社課
但是愛運動的我還是想趁著第七節空堂要去健身房
沒想到
健身房沒開阿阿阿阿阿阿
害著一堆人帶衣服
還好禮拜二就有去了
吉他社社課
讓我們爬音階
然後會了小蜜蜂
可悲的是我沒有買吉他
所以跟別人借不然就是用社團的
還好小組長都是同班的
都認識阿開玩笑
所以我不算無聊啦!
吉他社不錯玩說
結束後還去麥當勞坐坐

 

 

 

 

 

 

 

 

然後是禮拜二
感覺很忙碌的改行程
還好最後都還是有事情做!
就是去阿寶家看美髮師
然後跟大雕吃個PIZZA
雖然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組合
但是還是看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去租忍者龜跟終極殺陣2
還有小小看一下鬼4虐

 

 

 

 

 

 

 

 

 

 

再來就是今天囉
只有兩節課的我
沒帶什麼東西
只是趁著早上1、2節的空堂去辦我的身分證
終於阿
照片照好了(要跟之前的不一樣)
然後早上到北投戶政事務所
他還問了些問題
你家兄弟姊妹幾個
身分證字號
感覺好像我不是照片上的人一樣
難道是因為我照的時候沒戴眼鏡!?
也沒差這麼多吧
然後上完課就陪著嘴砲團家聚
吃個創意麵
87家族的會輪到的
因為我比較窮所以要存錢
我一次要請兩個耶!
下午就開始下雨
就有人約好去西門就因為下雨不去
然後去買了球衣
淦我回家穿
有點憋

他說那是M號
我想說我衣服也有穿過M阿
應該可以
但是球衣就真的很怪
嘖嘖~~

 

 

 

 

 

 

 

 

 

 

 

 

所以禮拜四的行程是去練系籃
然後大雕又要看電影了
雖然很想跟
但是去的話又要燒錢然後我又要翹曾憲政的課
所以咧
明天是打球的日子

 

 

 

 

 

 

 

 

 

 

 

再來就要假日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