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對朋友的定義是不是又不一樣了?
聊過幾次天就是朋友了嗎?
怎樣的人
在大學
你才會
真正把它當作朋友呢?




在國高中的時候
常常是一起上下學
一起吃飯
廁所也是一起
但是我這邊要說的是好朋友
我現在沒有
但是曾經有過
很懷念那種

不管你怎麼樣
你都知道後面有人挺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要說爽也沒那麼爽
但是就是一種

相信

回想國中的時候
就是一句:你相信我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跟好朋友吵架(當然白木的人是我)
後來因為體育課
我在那邊瞎鬧
他就過來突然
也一起瞎鬧
當然心裡還是怪怪的
就當我被他拱起來
要我把身體掛在籃球框架上
那時候我真的很疑惑
總覺得它是要打我屁股報仇
不過就因為他說了一句話
所以我就上去了
沒想到
他說話算話說
=ˇ=






何時
才會再有這種朋友呢?
WHEN?
或許這個問題在女朋友出現後就不重要了
所以會看到單身的人總是在那邊嘆息










又話說
我們班有班對了
兩對
也聽說他們的朋友被拋棄
= =+
我知道是誰喔
哈哈哈
我又變回八卦的樣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