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先要卸卸阿寶
找到這麼好玩的"咪阿
點進去之後
只要輸入兩個名字
就可以讓這兩個名字來對打喔喔喔
酷炫吧
哈哈哈

先跟大家講08年總統大選的結果
馬英九打贏了謝長廷



先講一下我的素質(你名字的能力值)
攻擊91
防禦75
速度67
命中37
運氣99(我想我是看天吃飯的)
HP176

我在我家
我只打不贏我爸





我還輸入了周杰倫跟葉惠美
葉惠美的數字真的很高
不過都敗在我腳底下啦
哈哈哈
而且阿
關羽張飛呂布諸葛亮都輸我
只有劉備贏我(囧)
我還跟霍元甲黃飛鴻李連杰跟成龍打
我都贏耶
當下看完感覺真的超爽的



不過
我也是會輸的
有興趣的自己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