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感冒了
然後今天發現我妹我媽也是

家裏都是病毒阿...

如果是平常的話我都會讓他自己好
不去看醫生
因為其實感冒是沒有特別的藥可以根治
但是我怕我得H1N1
所以我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
是有比較好了
但是喉嚨跟鼻子還是不通
徐婉婷生日派對玩的開心點
希望小乃有豔福可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