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

 

Singtel發行的「hi! DATA SIM Cards」預付卡方案有只有一種價位

hi! DATA SIM Cards的方案只有一款20元新幣的SIM卡,有七天5GB的網路流量,啟用七天後會失效,如果七天內儲值會延長期限,支援3G、4G上網。

 

 

 

或者採用

 

hi! Tourist Sim 五天15元新幣(約台幣345元)的方案,此SIM卡所有手機的SIM卡槽都可以插,且也包含了當地與國際打電話的費用,以及簡訊費,就是一口價,什麼東西都有。

 

 

 

地鐵:

新加坡地鐵票價地圖....https://tw.piliapp.com/smrt-map/

 

1) EZlink: 
像台北的悠遊卡一樣,用這張卡可以搭乘地鐵、公車與輕軌,每次搭乘也有一點折扣。一入境,從樟宜機場要坐地鐵往市區時,就可以在站門口買囉!
每張EZlink賣12新幣(約台幣276元),其中包含無法退還的5新幣(約台幣115元)製卡費與7新幣(約台幣161元)的儲值金

711超商也有賣EZlink,一張賣10新幣(約230台幣),包含5新幣的製卡費與5新幣的儲值金。另外,如果EZlink的儲值金少於3元,是不能用的,要加值才能用,每次最少加值10新幣。

2) 遊客通行卡(Singaport Tourist Pass)
分成一日券(新幣8元)、二日券(新幣16元)、三日券(新幣24元),押金新幣10元,5日內用完票卡到地鐵服務站可退卡取回押金。

不過只有一些主要大站的地鐵售票窗口有賣遊客通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