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志村建嘛??
那個怪叔叔的年代
我只記得小時候(忘記多小)
看著她跟陽子演夫妻
每天睡覺前老公都說明天要早起
老婆就在瞎鬧
然後每次都沒有睡到覺那樣

然後他們就會跳一段舞
老公要安慰老婆的話還會說一段肉麻的話
辣油、醬油、I LOVE YOU

 

 

這個節目創意也有被台灣拿去用
台灣的節目名稱叫安室愛美惠
我只記得華視撥的那個時候阿

 

 

 

 

 

 

 

 

 

 

 

 

 

 

 

 

那現在的怪叔叔在幹嘛??
其實他還是有節目的
志村診察室
內容大概就是請一些女藝人
到他的診所裡面
女藝人會在節目當中脫掉衣服
穿著泳衣
然後表演一些才藝
節目性質多以談話為主

 

 

 

 

 

 

 

 

 

 

 

 

 

 

 

 

 

 

 

 

 

 

再來
讓我們回顧一下志村健以前的表演吧

 

 

 

 

 

 

 

 

 

 

 

 

 

 

 

 

 

 

 

 

 

 

 

 

 

 

其實不用字幕也看的懂吧

只是我要講一下
志村健可以這麼誇張
是因為他在日本演藝圈還是有他的地位
他現在單身
但是還是緋聞不斷
現在已經59歲囉

 

 

 

 

 

 

 

 

 

 

 

 

 

 

 

 

 

 

 

 

 

然後他的節目好像都固定有一個夥伴
之前是陽子
現在是優香
如果你要點我剛剛給的志村診療室的連結
裡面的護士就是優香


再來是優香跟志村健表演

 

 

我覺得第三段比較好笑
有人看不懂笑點嗎??
看不懂先看完在往下拉

 

 

 

 

 

 

 

 

 

 

 

 

 

 

 

 

 

 

 

 

 

 

 

 

 

 

 

因為志村健走不動
要優香背他
但是因為頂著優香太蘇湖
讓志村健就尿出來了
他尿出來還一邊說:好蘇胡喔(日)
所以其實這一段是很A的

 

 

 

 

 

 

 

 

 

 

 

 

 

 

 

 

 

 

 

 

 

 

 

 

 

 

 

最後獻上
大感謝祭(誤)
我覺得志村健最A最好笑的片段

 

 

 

 

 

 

 

 

 

 

 

 

 

 

 

 

 

 

 

 

 

 

 

 

 

 

 

 

 

 

 

 

 

 

 

 

 

 

 

 

 

 

 

 

 

我看到他對那個女生童子拜觀音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