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有許多的不可能
十年唱了兩遍我才明白

 

 

 

 

 

 

 

 

 

 

 

 

 

 

 

 

變形金剛二不錯看
New Divide好聽

2966.jpg

Mv在左邊找Ipod聽

 

 

 

 

 

 

 

 

 

 

 

 

 

 

 

 

謝謝大家在記帳士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不會忘了今天你們給我看考卷跟告訴我答案的人
也要謝謝每個禮拜幫我簽到的人
謝謝卡西大鵰小乃阿勇
謝謝泡麵阿傑學長花花

 

 

 

 

 

 

 

 

 

 

 

 

 

 

 

 

 

 

 

 

我踩到狗屎
雖然我覺得我很努力了
但是結果卻是這樣
反正跟我期待的一樣就好

 

 

 

 

 

 

 

 

 

 

 

 

 

 

 

 

 

 

 

 

 

 

 

其實現在都懶的更新了
常常跑出去玩也沒有打網誌
感覺大家變成懶得約人好像是甲乙兩班都這樣的事

 

 

 

 

 

 

 

 

 

 

 

 

 

 

 

 

 

 

 

然後很討厭自己期末打的那幾場球
不是受傷
就是放槍
別人都在進步阿我在幹嘛
如果還在原地踏步我就要偷笑了
不過看到阿勇用臉接球我倒沒有偷笑

 

 

 

 

 

 

 

 

 

 

 

 

 

 

 

 

 

 

 

 

 

 

 

 

 

還有阿勇的Made In 假pan
到底是Japan還是假Pan

 

 

 

 

 

 

 

 

 

 

 

 

 

 

 

 

 

 

 

 

 

然後有人說阿傑(前會長)的網誌很好笑
我的網誌就無聊又臭又長的
抱歉了
所以我改進成這樣
一段一段的

 

 

 

 

 

 

 

 

 

 

 

 

 

 

 

 

 

 

 

 

 

 

 

完整的暑假
我不知道審計資訊哪個好
我發現我沒有梗了
網誌變的不好笑
下次更新會為了什麼?
然後我討厭留言沒有回
所以我也要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