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每天都在維護世界和平
保護新香港
身為小隊裡的一員
有什麼任務都是不能錯過
我爸他反對我這樣做

 

 

 

 

 

 

 

 

 

 

 

 

 

 

 

 

 

 


很宅的開頭
不過今天是春假第一天
難得我閒閒沒事情做

 

 

 

 

 

 

 

 

 

 

 

 

 

 

 

 

 

 

讀書的話
跟我讀書的人都知道
我看沒幾頁就得了嗜睡症....
你會看到我在看書的時候睡倒
回家還是繼續睡

 

 

 

 

所以下面打的都是一些屁話之類的
趕快按我的最愛前往別人的網誌吧

 

 

 

 

 

 

 

 

 

 

 

 

 

 

 

 

 

 

 

 

 

 

 

 

 

所以很無聊又不想待在家

我就決定從圖書館出來

很無聊的我就從走到我的國小看看

我現在真的對我的國小不熟了

只覺得它越變越奇怪

從國小往我舊家走

國小對面的大石頭書局還在

想當初下課都要進去幹幾支筆在回家的   (0.5五十塊那種)

所以那個書局下課人潮很多

但是都沒有人買東西

那是我們國小的習俗!

往前走一點

是一間早餐店

國小的中餐都訂那邊的

那邊的早餐超便宜!

再來是左轉

往捷運站方向走的話

我記得小六有一個大奶妹住那邊

但是有次國中看到他

就覺得沒以前大了

可能是視角問題!!(可能從以前到現在他都不是大奶妹)

再直直走

原本矮騎樓都變成了高級住宅

現在都要抬頭觀望了

在走過去就是圖書館

圖書館緊鄰著公園

以前國小回家的時候都是走到圖書館

再從圖書館走小路到公園

從公園鑽公寓之間的小路回家

以前還不知道圖書館的正門在哪

還打算翻牆進去

爬到一半才聽到同學說大門是再另一邊,不是在公園裡面

還要耍帥的再跳下來

舊家附近的早餐店不知道倒了沒

我跟我妹讀過的幼稚園變成了廢棄停車場

我媽以前工作的餐廳倒了

那時候還很得意玫瑰瞳鈴眼再那邊拍攝過

 

 

 

 

 

 

 

 

 

 

 

 

 

 

 

 

 

 

 

 

 

 

 

 

 

 

國小的生活圈差不多就是那樣

從舊家附近的幼稚園走

那附近有個公園

我覺得那個公園越變越醜

而且那附近真的很多公園耶

不知道是老人多還是小孩多

公園附近的臭豆腐跟紅豆餅都還在

而活動中心出來賣炸的那一家也還在

超便宜的~薯條加銀絲卷加甜不辣只要40

但是付了錢之後聽到下一個客人點地瓜

才想起來國中好朋友說這家地瓜好吃

每次吃每次都放屁

想當初活動中心還在蓋

那邊都黑黑的

 

 

 

 

 

 

 

 

 

 

 

 

 

 

 

 

 

 

 

 

 

經過活動中心再往前走

會看到一家全家

全家過去一點的書局

裡面擺滿的電動

國中跟高中有時候都會窩在那邊一小時50塊

還比網咖貴

但是無奈家裡沒PS2所以只好買了一塊記憶卡

常常會玩到11點多在回家

說到網咖

從活動中心出來

看到全家之後右轉

走到一個大十字路口

有一家7-11

往右邊看

會看到一家戲谷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

那時候裡面的店員都是女的

還有一個正妹超親切的

會跟客人打招呼  (當然也有我)

可能那就是我常常去的動力

只是現在我去都會懷疑那個店員到底是不是女的

 

 

 

 

 

 

 

 

 

 

 

 

 

 

 

 

 

 

 

 

 

如果從活動中心再往前走

經過補習班

經過超市

就是我家了

就是現在了

出去外面的大馬路就有公車可以坐

高中都是7點多在出門的

7-11已經變成我的好伙伴

早中晚都可以在那邊解決

亞藝跟百事達我跟亞藝比較熟

因為不用過馬路

隆華燒臘真的很好吃

 

 

 

 

 

 

 

 

 

 

 

 

 

 

 

 

 

 

 

 

 

 

 

回頭才發現改變了這麼多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