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耶這齣日劇
normal_1204861641.jpg 


裡面的內容大概是講說爸爸跟女兒的角色對換過來
所經歷個各種好笑的事情
雙方都因為對換之後反而更尊重更了解對方

 

 

 

 

 

 

 

 

 

 

 

 

 

 

 

 

M010010553_b_101.jpg 

 

算是一個輕鬆搞笑的日劇
但是七集就沒了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我絕對不是因為裡面的女配角:佐田真由美很漂亮才打這邊文章的
我也不知道他已經30歲結婚了
photo2.jpg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