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已經結束了耶~
素凌要換名稱了!
看看他要不要趕上最近流行的會計戀愛風
也來SWEET一點的名稱

 

 

 

 

 

 

 

 

 

 

 

 

 

 

 

 

 

 

 

 

 

 

 

 

 

 

現在才知道有個團體較NGF阿~
跟我今天看到的NSF好像
嘖嘖

 

 

 

 

 

 

 

 

 

 

 

 

 

 

 

 

 

 

 

 

 

 

 

 

 

 

 

 

 

 

 

 

 

 

然後跨年是怎麼樣一個回事?
整天都在學校
因為是禮拜三
我去看了我的音樂森林(營養學分)
以後大家要多選這種營養學分啊!才不容易被二一.........(小聲)

 

 

 

 

 

 

 

 

 

 

 

 

 

 

 

 

 

 

 

 

 

 

 

 

 

 

 

 

 

 

然後下午在幹嗎?
好像在看書吧我忘了耶
為了等下午的薑母鴨
在北安路上新開了大食神!
還被坐公車的人看到
有沒有這麼誇張

 

 

 

 

 

 

 

 

 

 

 

 

 

 

 

 

 

 

 

 

 

 

 

 

 

 

 

 

 

 

 

 

 

吃完了這段時間很無聊
那時候我很想要直接回家
因為沒有活動沒有行程
那些住宿生就很大搖大擺的回宿舍洗澡睡覺
下次不會再學校待這麼久了!
好吧~無聊跳過,

 

 

 

 

 

 

 

 

 

 

 

 

 

 

 

 

 

 

 

 

 

 

 

 

 

 

 

 

 

 

 

 

 

 

 

然後直接到要倒數的階段好了
我們到了A棟頂樓
要上去之前還誤以為頂樓被鎖起來
差點要飛奔到H棟頂樓
但是H棟也被鎖起來了
所以還是先上去看看
結果有開耶~
然後看到101的
有點失望
因為好小喔看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太遠還是怎樣
後來回家有看新聞才知道這次的101煙火也被幹訐
但是在A棟一次可以看到美麗華跟101
感覺這次美麗華的不輸101
也比較多
還看到了大直橋附近很多人再放
可見大直真的住很多有錢人
然後頂樓還有人在放煙火
嘖嘖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瘋瘋的人都會覺得是服設的
我沒有別的意思喔!
他還很好心的分給我們一些煙火(不知那個叫什麼)
可能是看卡西太帥吧~然後我們享福

 

 

 

 

 

 

 

 

 

 

 

 

 

 

 

 

 

 

 

 

 

 

 

 

 

 

 

 

 

 

 

 

 

 

 

 

 

 

 

然後到草坪前面
發現了一顆黃色的球(我又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
只知道我玩的時候太大力
阿寶SORRY~
但是我看到你飛出去的那一刻我真的是笑著的
所以這樣值得啦~~~

 

 

 

 

 

 

 

 

 

 

 

 

 

 

 

 

 

 

 

 

 

 

 

 

 

 

 

 

 

 

 

 

 

 

 

 

 

後來我們就舉行了神秘儀式!
在A棟的某間教室
= =+
謂靜原來上天讓我們一直抽到你就是要你說出實話阿!
還心機的指定我
我多沒梗阿~
那像妳
都搭上了會計戀愛風了~

 

 

 

 

 

 

 

 

 

 

 

 

 

 

 

 

 

 

 

 

 

 

 

 

 

 

 

 

 

 

 

 

 

 

 

 

後來我就在睡覺了
因為我已經是一整天都在活動
有點累
沒想到鼻涕一直流
隔天就真的喉嚨痛
在大學裡面的跨年只剩兩次了~~~

 

 

 

 

 

 

 

 

 

 

 

 

 

 

 

 

 

 

 

 

 

 

 

 

 

 

 

 

 

 

 

 

 

我不希望在大學裡可以多跨幾次
然後今天考完會計跟租稅了
明天要去上我期末考沒考到的民法
明天要考會軟,拿英文中B的成績
禮拜三還是要上音樂森林
再來就是禮拜四的重頭戲
商會跟稅會
禮拜五是統計國文家科

 

 

 

 

 

 

 

 

 

 

 

 

 

 

 

 

 

 

 

 

 

 

 

 

 

 

 

 

 

 

 

 

 

 

 

 

 

我只要熬過這一次我想我就沒有二一危機了吧

 


因為我會選課了!!!!我愛會計系

 

 

 

 

 

 

 

 

 

 

 

 

 

 

 

 

 

 

 

 

 

 

 

 

 

 

 

 

 

 

 

 

 

 

 

 

 

 

 

 

 

 

 

 

 

 

 

 

 

 

然後在補充一下
在星期六的時候
讀書讀一讀還去看流星雨
但是在實踐哪來的地方看呢?
我們還跑到後山去
差點流星雨沒看到看到了鬼火
後來是去把C棟通往頂樓的門撬開
在上面看
但是根本看不到流星雨!!
只有很像的飛機
但是那天的星星也是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