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要怎嚜說呢?
十一月他又要過去了~
中間的主任盃
我們班兩敗
二乙三敗
並不是我們比較厲害
是因為我們只要打兩場
二乙的人比較悶吧
有一場對一甲是被對方砍進逆轉壓哨球
所以吞了敗仗
然後對三乙那場是聽說紀錄台有問題
不然本來是領先的
然後看到別的班級都很團結的在加油~

 

 

 

 

 

 

 

 

 

 

 

 

 

 

 

 

 

打完我都握拳了
can only make me stronger?

 

 

 

 

 

 

 

 

 

 

 

 

 

 

 

 

 

 

 

 

 

 

 

 

 

 

 

 

 

然後還有什麼值得我打的?
噢~
11/28是大家烤肉的日子
為什麼是大家
因為這次主辦人約了很多人
大家想到主辦人可能又會覺得是掰咖勇
但是這次是一餅恬(洪雅恬)
為什麼說是大家
因為這次有龍六(扣掉張雲龍)
有轉學生
有基本班底
還有阿傑
零零總總加起來就22個了呢!
然後那天又很冷
所以怎說?
真的不應該讓一餅恬煮火鍋的...........

 

 

 

 

 

 

 

 

 

 

 

 

 

 

 

 

 

 

 

 

 

 

 

 

 

 

然後最近在下載老歌
類似  Elvis Presley- Love Me Tender
Engelbert Humperdinck - Quando, Quando, Quando
What a Wonderful World_Louis Armstrong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 B.J. Thomas
Moon River - Louis Armstrong And His All Stars
然後阿寶說他看我的狀態
我明明在聽碧昂絲-雙面碧昂絲-02-Halo 光環
她說我在聽光頭
哪有歌的名稱是光頭的啊!
結果他找到羅百吉的歌:光頭DJ GO
好台喔~~~~~~~~~阿寶

 

 

 

 

 

 

 

 

 

 

 

 

 

 

 

 

 

 

 

 

 

 

 

 

 

 

 

 

 

 

 

 

 

 

 

 

 

 

 

 

 

 

 

 

 

 

 

 

 

 

噢~
我也不喜歡那種網誌有放音樂的
因為在逛網頁的時候我就會聽我自己的音樂
然後就會很吵
所以我通常都會先關掉音量
再按暫停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用齁?
因為開文章之後又會放了.....................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冬天又要到了
冬天會讓人談戀愛不只是因為氣候的問題
還有節日
聖誕節
跨年
如果把2月的情人節也算成是冬天的話
那就..........
會讓泡麵也忍不住了
要看的話請點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