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說.....

我2月11號

從早上的11點

到晚上的10點

都在打工

快累死我了

累到我今天不把這種心情打出來我就不爽

光這天就領了1650

這六天

總共5050

=  =

比我想像的多了

一開始我本來只是去11點到3點

沒想到弄到4點多

領班就問說

要不要晚上在加班

@"@

其實心裡有點驚訝

想說最後一天

不趁現在多賺

到時後開學又變窮鬼

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我也只能說好累了

累到我想要錶什麼都忘光了

看到了正妹

不過我去第一天是他的最後一天

那邊也有些寒假打工的

不過好像都是飯店裡面有關係的人

不是什麼總機小姐的兒子

就是某某的女兒

誰的外甥女

搞的很複雜

所以看看就好



























總結一句話

以後我老婆

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