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博客裡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 From:小M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這個喔~要看身材(哈)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物件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不太懂妳的問題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聆聽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錢,打工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北極,聽說要不見了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噢~太帥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在家宅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都不知道耶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我會勇敢關注+默默表白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台灣小吃,我在台灣阿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英文強,人好,關心別人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珍惜珍惜我的人


13.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製造愛更幸福


14.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如果那個路人是正妹的話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Ans:WOMAN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身材好,臉蛋好


18.夾餡的問題: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嗎?

Ans:就算有存款也是要拿來還錢


19.嬌嬌的問題: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女生只要月經來了之後,就有生育能力了!你說呢?


20.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做我想做的事情啊!笨蛋


21.Hanwen的問題: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Ans:感覺阿~真的很初


22.ジョアン的問題: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看到別人喝酒喝掛


23.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Ans:我只有在世界中心呼喊過而已捏


24.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那要看妳們在做什麼  =   =+


25.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不講話阿  這樣就有人覺得我很兇,就不會吵我


26:雪碧的問題:你最要好的人是誰?(暱稱)

Ans:立花里子(開玩笑的!)


27.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跳過


28.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想問我喜歡誰也不用這麼拐彎抹角


29. 阿咪的問題: 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普普


30.阿King的問題:你最近的心情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

Ans:低潮期~~~~~~~~~


31.金魚的問題:為什麼就算覺得很累還是想要打阿?

Ans:妳的問題問的我好害羞!


32.小濮的問題:人是不是善變的動物? WHY?WHY?WHY?

Ans:這問題不搞笑,跳過


33.ㄊㄤˇ棠的問題:人是不是很快就死掉?

Ans:你媽死了沒?


34.兆億的問題: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Ans:那要看你老婆的技巧是好還是不好  =   =+


35.阿達的問題:情人是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坦白的告訴對方?

Ans:你偷吃你會跟你另外一半說嗎??


36.尖森的問題:了解別人和被了解哪個比較重要??

Ans:了解別人!


37.娃的問題:你覺得上帝很眷顧你嗎?

Ans:我覺得是佛陀耶~


38.希的問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做甚麼?

Ans:睡一天,好讓我在睡夢中死去


39.甜甜貝的問題:感情是不能控制的嗎?

Ans:你發春的時候誰控制的了阿


40.小妤先生的問題:一段感情最終追求的是?

Ans:就感情阿


41.玉米鬚的問題:當"你愛的人"跟你討論"他愛的人"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Ans:唱"我愛的人"


42.Vianne的問題:我可以只問一題嘛?

Ans:那我可以只答一題嘛?


43.小M的問題:互相喜歡一定要在一起嗎?


Ans:你會拉屎,但是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阿(這比喻很奧妙喔)




聽說要找另外八個       =  =
ㄟ峰
熊熊
鳥胃
素凌(你看,排在一起耶)
謂靜
狐狸
涵小姐
王西姆




我個人認為
這八個是個奇怪的組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