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跨年啦~~~~~~~~~~
一切的一切要從07年12月31號開始說




早上呢
由於星期一下午要考經濟
我很乖的召集我們宿舍幫(又名酒鬼幫?)
早上到圖書館看書
大家很乖
約的人出席率有過八成吧
只不過有遲到啦!(聽說我也遲到了ˊˋ)
中午當然是大家去吃飯阿
下午考完試
她又講解了一節課
我竟然睡著了!!!
而且是從頭到尾睡耶
我真的玩蛋










照理說
課上完應該是開心的衝去101吧
不過我們很特別
大家都各自有些小事情
刻印章的去刻
買隱形眼鏡的去買
差不多五點
大家都先各自解散!
為什麼?!
WII 蝦 密??
因為在這天竟然有人要打工
而且到八點耶!

害我很無聊的在圖書館待到8點
最後我們才動身離開學校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
因為宿舍幫的人數眾多阿
沒想到只有五個!!
但是總不能叫五個都回家吧
其他人是因為要陪高中同學啦
有的不想出門啦
有的不能超過12點阿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去是政府一定塞爆
所以我們要看報紙
去附近小公園
沒想到我們到了六張犁捷運站
出戰的時候發現
硍!
報紙被陪高中同學的人拿走了阿阿阿阿阿
所以
只好找101
還問店家
我們就從六張犁
走到快市政府
那時候差不多10點了吧
找好了點
打牌
還跟旁邊的人聊了起來了呢!
原來她是在世貿3館賣衝浪板的





就這樣中間有人去廁所
有人去看演唱會
有人辛苦佔位子打牌的時間消耗
到了重頭戲
倒數
我們有帶相機耶
有攝影到101煙火!
我覺得之前比較好看耶
怎會這樣~
ˊˋ
不過這是最後一年了




後來
我們都打算玩通霄
所以不是回家
但是要坐捷運
我們決定先坐捷運在討論
外面真的太冷了!!
卻因為人太多
我們從市政府
走到忠孝新生
再坐到昆陽
最後才回到北車站
整個就是很曲折啊!





後來在北車站待了一下
因為上述動作
走路大概走了一小吧
坐捷運可以自己算
到北車站已經3點多了
看到有跨年K哥大賽
不過很冷清
都是他們自己工作人員去唱的
還有個流浪漢在亂HIGH
另外
我們再北車站損失了一名隊員
她因體力不支
而先行回家





最後最後我們終於決定了到早上之前要幹嘛了
去冠雅家....
真的是
大家都不早講阿
坐計程車到那邊也快四點了
就吃個宵夜
看個跨年重播
素凌跟我就因體力不支
先去睡囉~~
剩下兩個




沒想到我七點被挖起來
他們說是要走了
我想說要去玩囉?
沒想到是要各自解散了
因為有人累了!!
感冒還去跨年
剛從被窩走到冷空氣真的超冷的!!
我一直抖
真的是一直抖
還好有公車能到石牌捷運站附近
所以我回家還不算晚
快八點吧
忘了

我可是洗完早才去睡
睡之前還傳個簡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咧
九點就睡覺關機了
因為我怕手機會很吵
睡到一點就起來
看看簡訊阿
看看網誌的
就打了這篇文章








希望照片跟影片能很快補上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