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禮拜的19號星期三
是我們素凌的生日阿!
這天呢~
當然就是慶生啦
流程大概是這樣啦

早上先各自上課
然後中午有些人先跟素凌吃中飯
他們吃超飽的
但是
這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重要的是晚上的活動


我負責到的是買酒
買了ICE海尼根
重量級的思美洛伏特加(40%)
一開始
大家就先到大直橋橋下
也就是河濱公園
因為沒車
又不知道怎嚜走
遮騰了很久說
大概東西都拿出來之後
再等素凌來的中間
帶素凌來的人還帶錯路
整個很好笑
大家就先吃蛋糕阿
然後就有人開始亂跑亂跳
還把死掉的魚亂丟
亂拍
很多
很多
亂HIGH



哈哈
不過
說到酒量
我想
可以排個名次吧
大家都沒什麼喝
ㄑㄑ
臉紅的人有李珮瑜
阿寶
鳥胃
其實大家都喝很少
都在亂HIGH阿
套用一句我之前講過的話

這樣才像大學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
之後就分兩攤
小孩早回家組
跟繼續HIGH組




提早回家的有DIDA
DIDA女友
冠雅
鳥胃(她在第一輪就掛了)
鳥胃還叫他表哥來接她咧
阿寶(不過因為他住宿舍所以跟第二組同路線)
李珮瑜(也是跟第二組同路 他等公車路線不同)
耿祥庭(理由同阿寶)



繼續HIGH的
就只有我
素凌
彤伊
謂靜
酒還有剩
剩下海尼根
大概4分之1的伏特加
跟喝3分之1的ICE
因為要解決酒
我就去買撲克牌
然後玩大老二
輸的人喝
喝的酒當然是玩之前調的
這樣願賭服輸
沒想到
我輸兩次
素鈴一次
彤伊沒事
謂靜不玩

就當我要繼續的時候
他們認為我醉了
要把我送回家
= =
我真的沒有醉
他們送我到石牌捷運站
回到家之前
我還打電話咧
況且
我是洗完早才睡覺的
睡前還問你們到了沒耶
這樣的人有醉嗎??
大家評評理咩



最後
伏特加有剩下
我還帶回家
哈哈
有空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