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我家電腦壞了
就在我下載音樂的時候
一直掛著
回家
他就真的掛了!!
超不爽的我的音樂...
偏偏我家網路又是頻寬最小的
哀哀
所以有一大段時間不會上線
也不會聊天了吧
有事情手機




另外
就在星期六打球的時候
我跌倒了
剛好弄到脊椎
很痛的說
今天翹課去看了醫生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受傷(椎間盤禿出)
就要把脊椎拉直
聽說那樣可以變高個一兩公分
=ˇ=
可惜檢查的結果他說
喔喔
你那只是肌肉拉傷啦!
=       =







另外今天差不多都在發考卷了
有人很差
有人很好
我呢?
過得去啦!
至少比我想像的好
果然那包歐趴糖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