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踐考試
只有2500多人吧
比輔大少
怎麼說
今天考的算簡單吧
感覺實踐比較重視數學
因為數學是第一節考
還比輔大難(個人覺得)
再來是英文
再來國文
我覺得阿
還是能上輔大就上
因為......
輔大正妹比較多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實踐附近比較多東西逛
有誠品
有7-11



今天很無聊的自己考試
所以一節就很無聊的過去
中午的休息時間照樣很長
所以去誠品看書
還好只有考一天
不然我會悶爆
我在c棟
還不錯遠
累死了
不過教室冷氣涼



國文簡單耶
作文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阿...
考試真的很無聊



我要去找打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跟小黑同病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