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10天了
挖靠~~
第一次感覺時間不夠用
書讀不完...
有點無奈
不知道考怎樣
大家指考加油


還有今天我爸問我有沒有康康的歌...
哈哈
沒想到我爸也覺得康康的歌不錯
可見康康的歌有男人的滄桑



我的補習班有很多蟑螂(也沒有很多 只是偶爾他會出來打個招呼)
對我來說
習慣了
因為我家的蟑螂更多
妳不打他自己在那邊怕也是沒用的
正當今天我再用電腦的時後...

蟑螂從電腦上方掉下來啦
調到鍵盤上
我在打字耶~~~~~~~
吼...
後來他躲到電腦後面
過一下子他偷偷溜出來
被我用蟑螂打死了~~~

給大家在浴室遇到蟑螂而妳又沒有拖鞋的妙招
1.  妳可以用熱水(熱到冒煙那種)
     不過小心 別燙到自己
2.  可以用肥皂加水   調到有泡泡出來
     不過通常沒有那個時間
     就算妳先用好   也會被爸爸媽媽當作惡作劇倒掉
3.  妳最好還是有一之拖鞋
     可見....拖鞋是蟑螂的天敵這句話~是有根據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